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学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专题汇报模拟演练    2023-11-10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启动会
2023-11-08 08:43  

    11月6日,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启动会在学校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线上出席并讲话。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药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慧线上介绍评估工作任务与要求。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校长张灼华出席并致辞。

    高山对与会专家、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此轮评估是对南华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校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与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契机,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上下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专家组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张灼华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决定性地位和作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深度检验,也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考察,更是推动南华大学向更高水平迈进的一次重大机遇。全校师生将珍惜向专家学习请教的机会,自觉配合专家组工作,恳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给南华大学传经送宝,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左清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充分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聚焦问题,对标找差、查缺补短,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要积极总结试点经验,为湖南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高校分类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徐慧表示,专家组将依据审核评估指标,遵循审核评估程序,实事求是地全面考察、客观评价、坦诚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进行监督。同时希望学校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客观、准确、真实地提供评估材料,与专家一起分析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与方法,为学校向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迈进贡献智慧与力量。

    根据安排,此次线上评估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26日,为期三周。线上评估将按照《湖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2025年)》要求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程序,聚焦审核评估的一级、二级指标和审核重点,通过调阅审阅各类评估材料、听课、看课、座谈、访谈等方式,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审核,查找本科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为入校评估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