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学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专题汇报模拟演练    2023-11-10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湖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11-01 10:05  

近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获得2个一等奖。至此,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已全部结束,我校共获得省级一等奖5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获一等奖队伍数量全省第二,总成绩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是大学生工程实践类最高级别的赛事。本次湖南赛区设有新能源赛道、智能+赛道和虚拟仿真赛道等3个赛道,全省共有约400支队伍20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校一直致力于学术型人才的培养,把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创新创业训练中心作为学校实践教学公共平台,一直致力于全面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确保我校在本次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创新创业训练中心自去年9月份开始就启动了校级选拔和培训,积极推动以实训产出为导向的实训课程改革,鼓励大学生践行工匠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我校工程教育的建设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