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学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湖南赛区比赛中    2023-11-01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23-10-30 21:11  

1030日晚,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湘江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魏志平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十三次推进会的精神,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线上线下评估的具体时间和审核评估材料抽调、专家访谈、专家听课等环节,布置了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材料的再次核查和后续的实训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各系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形式规范完整、内容准确,符合人才培养要求,确保被调阅的教学过程材料规范齐全、版面清晰、内容准确,确保在审核评估期间能按专家调阅指令及时提供相关材料。

中心主任王湘江强调,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全局,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推动学校评建工作走深走实,高质量、无纰漏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将评估工作与日常的审核评估相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要认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主要内容,熟悉创新创业训练中心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的有关工作,强化“全员育人”理念,以主人翁精神迎接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