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2021-05-27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创业成果>>正文
南华学子获2016(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6-11-03 11:26  

10月29日至30日,2016(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北京房山高校园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8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251支通过初审并参加现场决赛,我校“衡阳创学汇”创新创业团队在最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高校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决赛现场,来自国内高校和初创企业的参赛队伍分8组进行了路演与项目答辩,来自启迪投资、英诺天使、艾瑞资本等投资机构的20余名资深投资人,腾讯、百度、京东等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教授等组成了近40人阵容强大的评委团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衡阳创学汇”创新创业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款校园互助式学习软件,为大学生提供最优质、全面的资料,并通过组建各高校“学霸团”的形式为同学们解决疑难问题。该团队的作品在比赛第一轮网评中就成绩名列前茅,以高校组GTC类第四名的成绩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参赛作品路演答辩、作品展示及评审各个工作环节的比拼,最终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拔得头筹,获得大赛高校组一等奖。

2016(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全国移动互联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举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是一次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产业交流活动,特点是社会团队和高校团队同台比赛,让彼此互相交流与切磋,将大赛作为一个创新与交流的平台,搭建高校和社会的桥梁,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学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对创新创业人才的需求,整合和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统筹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将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主要目标,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强化落实政策,完善服务模式,培育创新文化,努力打造功能完善、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