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2021-05-27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创业成果>>正文
我校创业项目在第三届大学生中华老字号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7-08-07 16:46  

    7月2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学企联合会、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中华老字号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2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其中“礼好衡阳”团队发挥出色,斩获大赛“一等奖”,奖金5万元,“蔚来文化”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奖金1万元,同时,我校在该赛事中获得“创业先锋学校”的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于2016年12月29日启动,以“民族文化传承 百年品牌创新”为活动理念,延续“相传百年 创在校园”的大赛主题, 秉着“无创意不生活、无创新不传承、无创业不发展”的大赛精神,其目的和宗旨是为了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把中华老字号的创新发展和当代大学生的自主创业有机结合在一起。

    大赛历经7个月,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湖南、安徽、上海、山东几十所院校的3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海选。经过各院校初选、地区复赛、尽职调查、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最终只有16个团队站在了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决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决赛评委都是来自各大创投机构和高校的创业导师。

    我校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继续通过搭建创业基础教育、创新团队建设、创业项目孵化、创业导师辅导咨询、投融资对接等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帮助学生创业者越走越宽,越飞越高!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