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基础教育>>创新创业课程>>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2019-02-25 15:50  

    2月21日下午,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质量,创新创业学院在院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授课团队集体备课会。来自各学院的10余名授课教师参加备课会,创新创业学院陈善柳副院长主持备课会。

   

    备课会分说课和研讨交流两个环节。说课环节中,创新创业学院陈善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课程的性质、教学目标与要求、课程内容与学时安排、考核方式等内容,帮助任课教师准确、透彻理解和把握教学要求,科学合理的组织教学过程,以提高课程的教学效果。之后,陈善柳副院长还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强调了该课程开设的意义,通过创新创业基础知识的普及,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从而播下创新创业的种子。

    研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就此次说课的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分享自己的授课经验。与会教师表示,集体备课是一种好方式,集体酝酿智慧,能够及时发现教师们在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积累经验,掌握授课技巧,提升课堂效率,积极推进课程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备课会达到了交流与探讨的预期效果,集体备课可以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课程教师的教学水平,增强创新教育教学的效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