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分工会活动>>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勇夺2016年南华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季军
2016-05-30 08:38  

    5月21日早晨7:40,南华大学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校区灯光球场拉开序幕。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与选拔,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派出了王湘江担任教练,陈善柳任领队,男运动员:李忠、秦衡桂、张迅、肖珣、刘赞、夏良树、刘宇;女运动员:钟小菊、陈冰、李全、王玲等13人组成的强大阵营。

    开幕式后,小组循环赛阶段,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以两个2:0轻松战胜护理学院代表队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16强。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

    5月22日首先进行淘汰赛,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以2:0淘汰行政分工会代表队进入前8强。在随后进行的排位赛中,首先遭遇核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经全体队员奋力拼杀,最终以2:0战胜对手,进入4强,随后遭遇冠军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经过两局苦战,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最终不敌计算机学院代表队,以0:2告负,被挡决赛门外。在随后在3、4名争朵战中胜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南华大学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季军。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我院成立独立分工会以来的首次组队参赛,本次比赛中,我院职工吃苦耐劳精神、拼搏意识、集体意识得到了充分体现了,加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增强了教职的身体素质。

         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参加2016南华大学气排球开幕式

              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激战正酣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