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金工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实训教育>>金工实训>>正文
金工实训中心/办公室党支部2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主题党日总结
2020-03-09 11:16 曾超 

2020年2月28日-3月4日,金工实训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1、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

①在红星云网上支部发布本次主题党日通知预告,让所有党员同志了解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形式;②在支部微信群上传学习内容,《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毫书记)》、《高山书记在2020年南华大学五届一次双代会上讲话(印发稿)》、张灼华校长在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印发稿),组织党员自主学习、集中讨论;③强化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的学习、拓展学习相关内容。

  

2、主题党日开展具体内容

①各位党员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杜家毫书记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原文,积极配合宣传防疫工作,并参与讨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如何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②学习了高山书记和张灼华校长的讲话,积极参与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③各位党员通过学习强国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肖珣、李忠、陈善柳、王发川、肖东平五位同志学习强国积分进入支部总积分前5,2020年度积分肖东平排名第一。

  

3、各位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自愿主动为打好防疫阻击战捐款,截止3月4日支部8位同志 共捐款600元。主动上缴了3月份的党费。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