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2021-05-27
站内搜索:
创新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训练>>正文
我校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在厦门大学成立了
2017-06-05 10:03  

   201761-3日我校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大会在厦门大学隆重召开。首批成员单位共有490所高校(其中985高校37所,211高校106所)和4家企事业单位。来自教育部领导、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联盟成员高校以及企事业单位1056位参会代表与会。参会校领导94位,其中985高校校领导6位。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进入深度融合、互惠共赢的崭新阶段。联盟致力于深入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体系,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加强社会合作,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理论研究、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活动,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抓手,推动联盟成员与社会各界合作,建立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

    我校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本次盛会,会上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政策、改革举措和特色做法及取得的初步成果,加强了与国内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