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创新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团队建设>>正文
我校两个创业团队获得湖南省科技厅20万元扶持资金
2016-12-16 00:23  

   2016年12月15日下午,“长沙银行杯”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隆重举行。我校的“超声波主任洗鞋馆”和“羅壹传媒有限公司”两个创业团队获得优胜奖,分别获得省科技厅10万元扶持资金,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单位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单位承办,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5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分初赛、半决赛、尽职调查、总决赛等多个阶段,大赛分企业组和团队组,共1365个项目报名。大赛设置奖项116个,其中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超声波主任洗鞋馆”以服务大众,自主创新,追求卓越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综合性的高效生活服务平台。项目采用O2O模式,基于“超级主任”APP进行线上线下服务,其主营项目“主任洗鞋”采用自主研发的超声波洗鞋机为顾客提供洗鞋烘干养护服务。“羅壹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全衡阳且多领域的大学生兼职平台。目前该公司成功介绍兼职超过一万人次,与上百个商家进行过宣传合作,旗下拥有70个兼职QQ群及微信平台“爱上兼z职”,兼职信息覆盖人群超过3万,与圆通衡阳分公司、苏宁衡阳店、联通衡阳分公司等知名商家建立了合作关系。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建立了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园等实践场所,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平台保证。为了组织好该项赛事,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多次举办培训会和座谈会,并举行了校级初赛,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参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