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党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正文
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17:00  

3月2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湘江主任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开幕”的新闻新闻报道。

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开讨论和交流。王湘江主任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

  最后,王主任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作出具体安排,布置了衡阳智慧党建的录入、党员发展和党费缴纳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