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党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罗荣桓故居
2020-07-13 11:28 胡杨 

76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罗荣桓故居参观学习,开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追忆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罗荣桓故居,大家面向罗荣桓将军浮雕列队肃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在场党员干部共同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广场。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解罗荣桓将军生平事迹、文选、纪念书籍作品、图片展览、居室陈列等,进一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夏明翰烈士的信仰精神十分感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信念坚定的明翰精神,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铭记初心使命、检视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