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学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10-18
站内搜索:
党章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章党规>>正文
中心开展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9-16 18:06  

916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创新创业训练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开展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湘江主持。

方拥军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在北京召开》和《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杨毅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光明日报》理论文章“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

王湘江主任做主题报告,他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简要介绍了书中二十一个专题的篇章内容。王主任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湘江主任还传达了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所作的“抓审核评估,促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报告,并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分析了当前对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其中包含着对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的深邃思考和重要要求。要进一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把理论学习与做好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