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19年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9-09-27
站内搜索:
中心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19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9-26 15:21  

    2019年9月24日晚上创新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王湘江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全部参加集中学习,邀请校督导组组长熊正为教授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主题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目标差距,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首先由胡和平同志做“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开展创新创业学院主题教育”的讲话,胡书记从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开展主题教育和扎实开展创新创业学院主题教育四个方面出发,详细向全体党员同志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

 

    然后,熊正为教授从学校动员大会的时间节点谈起,结合学校整体部署,就创新创业学院此次主题学习提出了几点看法:要深刻理解此次学习的目的意义,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要在坚持分类上下功夫,为创新创业学院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由胡和平同志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1.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杜家毫在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3.杜家毫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