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中心开展实训教师“一岗多能”培训活动    2022-06-28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6-14 10:10  

202266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本年度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开展学习。刘志明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会前,参会人员按照安排开展自学,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刘志明首先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要“三个要求”推进事业发展,确保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贯彻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是丰富载体,提升实效;三是及时总结,固化成果。紧接着,刘志明同志通过PPT演示对网络安全法作了简要介绍,以俄乌冲突网络战为切入点,介绍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并通过分析网络安全事故案例,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做好学校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本次学习旨在将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组织“对标争先”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613日上午,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中心主任王湘江主持。

魏志平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在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在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朝晖副主任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谈体会话举措,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湘江主任介绍了大会的盛况,重点强调了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深入浅出剖析了学校“112345”的总方针,即一个中心一个战略两个融合三个协同四位一体五育并举,详细列举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主要任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任务。最后,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