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劳动光荣,珍惜环境卫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7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5-23 19:24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523日下午,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和网络信息中心在南华楼403教室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党政办陈柒叁主任主讲,中心主任王湘江同志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柒叁指出,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于202256-8日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他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落地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认真传达和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有关精神。陈柒叁重点强调了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深入浅出剖析了学校“112345”的总方针,即一个中心一个战略两个融合三个协同四位一体五育并举,详细列举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主要任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任务。

 

    王湘江总结中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