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劳动光荣,珍惜环境卫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7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5-06 16:29  

55日晚730,创新创业训练中心联合网络信息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王湘江同志主持。

魏志平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和张庆伟在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参观展览活动时的讲话。网络信息刘志明主任剖析了数据安全法有哪些重点和机关单位内部信息外泄案件。


    随后全体职工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观,提升校园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建设平安校园”展开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恪守保密底线,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做好相关保密工作,筑牢安全和保密防线。

最后,王主任强调:中心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切实加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保密防范能力。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