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劳动光荣,珍惜环境卫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7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22-04-20 20:28  

 

为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效率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418日上午,学校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并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统筹安全与发展,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把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动员大会现场

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山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当前发展形势,明确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路径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系统推进党代会各项工作。

就扎实筹备和开好第四次党代会,高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扎实筹备和开好第四次党代会是进一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明晰学校办学定位、擘画未来宏伟蓝图的重要契机,是进一步激发党内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路径,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好第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工作组要精心部署、细心安排,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对待、行动上积极主动,确保工作没有漏洞、任务没有漏项、人员没有漏位;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做到全校“一盘棋”,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推进、落实到位、形成实效;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质量,热情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党代会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三是要统筹安全与发展,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好党代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号召广大师生员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中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要把筹备召开党代会与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的措施结合起来;要把筹备召开党代会与推进学校各单位的年度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把筹备召开党代会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结合起来;要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使筹备和召开党代会的过程成为一次凝聚人心、鼓舞信心的过程,形成奋发向上、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高山号召,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的喜事、盛事,全校上下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阳小华介绍相关工作方案内容 刘杏花提纪律要求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介绍了筹备工作方案和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详细安排。纪委书记刘杏花就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工作提出明确纪律要求:一是要压实换届工作责任,二是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全体在校校领导、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据悉,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于5月上旬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确保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党委成立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高山同志任组长,全面领导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研究筹备工作方案,讨论决定重大事项。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文秘组、会务组、宣传组、提案组、纪律监督组等6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