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学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中斩获2项金奖    2023-12-26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01-22 21:07 胡杨 

2021119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和平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全部参加集中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南华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南华大学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大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着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会上,首先由胡和平书记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之后,陈善柳副院长原文领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随后,刘朝晖副院长原文领学《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

 

最后,王湘江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如何主动融入到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谈了自身体会。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