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南华大学机电类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学生守则
2015-06-01 08:35  

1.创新训练是不断完善和优化实践教学体系和实践课程体系,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以大工程为背景,建设覆盖全校的工程训练课程和项目训练模块体系。

2.学生实习前必须服从实践教学部的安排与布置,认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如实习教材、实习报告、工作服等。

3.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不准迟到、早退,有事必须请假,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开。

4.学生进入训练场地后必须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开动机器设备。

5.学生必须虚心学习、注意听讲、认真观摩,操作前必须充分了解训练设备、工具的性能及其使用方法。

6.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各训练项目的安全操作规程,不准违规操作。

7.学生在实习期间,必须按规定穿着工作服和使用劳保用品以保证安全。

8.学生应在指定地点进行训练,不得串岗及做其它与实习无关的事情。

9.学生要爱护机器设备、工具、量具等一切公共财物,并注意节约。

10.学生要认真按时完成实习报告,不准相互抄袭。

11.学生要按规定独立的或分组完成实习考核工件的加工,不得相互帮忙。

12.每天实习结束前,必须收拾清理所用设备和工量具,及清扫场地,保持实习场地清洁卫生。各工种实习结束均应进行清点,由指导教师验收合格后方可离去。

13.学生要尊敬老师,如有意见可向有关部门反映。

14.学生如违反以上各项规则,轻者由指导教师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实习资格,实习成绩为不合格,如造成安全事故。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