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学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2023-02-20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与服务>>正文
关于将教学资料填报进教务系统的通知
2023-03-06 17:12  

校属各教学学院: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本着为学生服务的思想,经领导审核并同意,决定自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各任课教师均应将教学日历等教学资料填报进教务管理系统,方便学生学习和查询。为做好该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说的教学资料,包含教学日历(含医科的教学进度表)、教师上课课件、课程教学大纲等,这些资料均是任课教师需准备的基本教学资料。教学视频建议发布在学习通、雨课堂以及智慧树等学习平台中。

二、为减轻教师的工作量,教务管理系统提供了多种方式,方便教师将教学资料输入或导入教务管理系统。详细操作请见附件《教学日历填报操作手册》。

三、请各学院督促任课教师认真填报,于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

四、此次学院整体教学日历录入情况,将纳入学院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考核范围。教师个人教学日历的录入情况,将纳入教师个人教学工作量考核范畴。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3年3月6日

附件【教学资料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