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的通知
2020-10-09 16:41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湖南省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等七部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湖南省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我校决定组织参加“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

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商务厅作为指导单位,由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提高高校大学生实践能力,拓宽我省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推进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请各学院按照《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参赛,参赛流程介绍附后。

大赛联系人:窦志晗15326604539,杨老师8578063

活动主办方联系人:省市场营销协会? 刘坚15273952558

大赛校内微信交流群(参赛者加群,便于后续通知、联系):

IMG_20201006_124221

附件: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实施方案

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具体实施步骤

 

南华大学教务部

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6

 

附件1:大赛流程介绍

 

 

大赛流程:

1、参赛学生关注“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yx20)”,点击“大赛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17

2、赛前培训:1018日—1022

3、参加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大赛官方平台推广销售扶贫产品(1023日—1113日);通过在大赛官方平台直播的形式推介家乡、讲好家乡故事、买好家乡产品(1114日—1119日);大赛组委会每天重点推介、销售一个地县的农副产品(1120日—1220日)

4、颁奖盛典:1226日。根据参赛学生销售业绩(占80%)及投票链接票数(占20%)的综合成绩评选出冠、亚、季军,有组委会颁发奖金、奖杯和证书。

 

附件【附件: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