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2021-05-27
站内搜索:
创新创业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创业成果>>正文
我校在2017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09-18 16:23  

9月14日-15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首次组织参加了大赛,由计算机学院史曼源、黄能玉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徐卓然的指导下参加了企业命题类(A类)的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向各大高校展示了南华大学的风采。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台湾中兴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印度尼西亚立夫大学等各大国内外高校共1844支队伍前来参赛。⼤赛评审专家主要由企业界、创投机构界、⾼校界及科研机构等领域专家组成。此次⼤赛中的两类竞赛分别设⼀、⼆、三等奖若⼲,总获奖率约为参赛团队总数的20-30%。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等单位承办,比赛分为企业命题类(A类)及创业实践类(B类)竞赛。大赛旨在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给予充分重视与支持,积极创造条件,搭建课外专业竞赛平台,组织大学生团队参加各类省级、国家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中华老字号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全国机器人大赛、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等。学生参加大赛,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参与竞赛的同学的专业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很多学生通过竞赛平台,发现了自己学科专业知识的不足,自觉选修其它相关课程,其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