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推报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2021-05-27
站内搜索:
创新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训练>>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加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展示活动
2016-11-07 11:35  

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2016年10月14日上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于湖南省展览馆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我校由创学汇教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乐言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幸福巢、主任洗鞋馆四个项目组成的参展代表团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良树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双创周开幕式及路演活动。

展会上,我校四个项目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亮点吸引了不少企业家和老师等前来观展驻足,并与来自湖南各地的杰出企业和高校优秀项目一同交流创新理念,分享创业心路。来自湖南郴州某高校的养老项目与我校幸福巢项目不谋而合,双方就志愿者募集、模式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而创学汇团队则为观展者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团队建设、运营状况、创新模式、学校扶持政策及如何建立持续的需求供给链等。会上,我校参展代表团与衡阳市高新开发区参展代表就如何促进高校-社会资源共享,加强政府对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对接,并希望日后加强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本次湖南省双创周参展之行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展现出了南华学子“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与创新风貌,有利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的热潮。

据悉,2016湖南省双创成果展收集来自全省创业创新类项目960个,代表人物116人,路演项目450多个。经过遴选组织,现场将有426个展项参与展出。双创活动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共设有“新经济”“新平台”“新体验”“新力量”四个展厅,汇聚了湖南省互联网信息、智能硬件制造、生物医药、智慧教育、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新贵,各方在政府搭建的这个舞台上通过展示、路演以及与创投公司洽谈等方式切磋交流。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