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创新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创新团队建设>>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到华南农大、广东工大调研学习
2016-05-12 19:20  

    为学习兄弟院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谋划、开展好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5月11日,副院长夏良树带领学院一行三人到广州调研学习。

    11日上午来到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受到该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学院办公室曾璇副主任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学科、专业特色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和沟通,互鉴经验,互促发展。副主任林钻辉从组织构架、平台建设、运行模式、政策支持等方面着手,重点介绍了该校“立体式、链条式、递升式、全程化”为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体系。随后,参观了该校燕山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泰山区的创客空间。

    11日下午来到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新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团委张育广书记,学院副院长于兆勤教授热情接待了我们。座谈会上,于院长介绍了该校“以创新导创业,以创业带创新,以创业促就业”的工作理念,重点阐述了学院“虚实结合”的工作模式,详细介绍了该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张书记对全方位配合齐抓共管的管理体系、团队入驻等问题作了补充。随后,在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的一万多平方米创客空间、创新创业训练与孵化基地。

    座谈会上,夏良树副院长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结构和工作职责,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培育方式、运行机制等具体工作与两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也盛情邀请两校方便时到我校指导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都非常有特色,理念新、平台实、机制好、成果多,我们在工作中将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厘清思路,完善方案,稳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