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党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正文
何小英教授来我院进行理论学习辅导宣讲
2020-06-02 10:17 胡杨 

        2020年5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何小英教授来我院进行理论学习辅导宣讲,宣讲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宣讲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和平主持。

 

何小英教授本次宣讲的题目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勇于担当新时代新责任”,她从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展开: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2、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3、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4、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5、理论武装、积极践行、勇于担当新时代新责任。

通过何小英教授的宣讲,学院老师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今后也要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