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党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19年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4-08 12:55  

     2019年4月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创新创业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和平同志主持,院长王湘江,副院长陈善柳,以及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杨毅、欧阳利君、胡杨、唐如龙参加集中学习,副院长刘朝晖受邀列席。

    会上,首先由书记胡和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下内容:1.《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2.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然后,院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学校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提升思政实效的方法和措施,以及学校如何应对未来十年的挑战与风险。

    书记胡和平同志做中心发言,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