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党员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4 15:40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全体职工通过电视直播集体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准确判断分析,对中国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美好愿景。五年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党的一分子,大家都倍感自豪。

在下午的学习交流时,各位领导首先发言。王湘江院长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十九大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而且为未来中国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影响深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契合老百姓的愿望和需求,深得民心。结合十九大报告,王湘江院长谈到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问题,他鼓励我院职工要立足全局,多维度、全方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砥砺奋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陈善柳院长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中国政治生活的纲领,是交给共产党员和共产党人的责任心,给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发展的方向,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把改革和发展贯穿始终,展现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壮丽画卷。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实际情况,他谈了四点想法: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二是知行合一,以学促做,全面调动党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巩固基层建设,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做到政治清明、干部清廉、政府清正。

之后,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十九大报告,畅谈了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振奋人心,整个报告通篇闪烁着哲理光辉、务实精神、担当情怀,体现了党非凡的自信、气度、境界、责任和担当,听后令人倍感振奋、倍感自豪、激情澎湃,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南华大学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