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劳动光荣,珍惜环境卫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7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在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08 09:12  

近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湖南信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南华大学参赛团队获得1项金奖,2项银奖和7项铜奖,同时学校获得“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系列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社会实践、深刻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学校去年10即启动该项赛事,全校各学院积极参与,共有500多件作品报名参赛,是历届竞赛活动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届。通过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校级决赛,共推荐10个项目参加此次省级终审决赛,经过公开展示、分组答辩、专家评8审等环节的比拼,从全省本科院校的31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V-safe放射性尾矿库安全计划》斩获金奖,《芯智慧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和《智能输液换药器》获得银奖,《一种用于心血管术中的扩张支架》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是学校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一项传统品牌工作。受疫情影响,本届“挑战杯”大赛本着“目标不变、过程不省、质量保证”求真务实的原则,早谋划、早动手、早准备,广泛宣传,全面发动,积极协调,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积极性。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加强“校+生+企”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专业化的科技成果转化,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状态迎接新任务,让创新创业成为南华青年学子的时代标签,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师生为谱写南华的新篇章贡献智慧与青春力量。

mmexport1599358212400

mmexport1599358216934

mmexport1599358219822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