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劳动光荣,珍惜环境卫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7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高山书记调研我院
2020-04-14 12:56 胡杨 

2020年4月13日下午,高山书记来创新创业学院调研。高山书记走访学院各科室办公室并参观各实验室及创业园,了解学院基本情况,与老师亲切交流。

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领导、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湘江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胡和平书记介绍学院党建情况。

高山书记对学院过去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对学院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所做出的贡献提出了表扬,他指出大学是创新的源头,创新是大学应有之义,大学就是要培养创新型人才;创新创业教育要与各学院专业相结合,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角度出发,进行渗透式和融合式课程思政建设;他还鼓励老师们多出去看看,打开思路,积极引入各方力量加快学院建设,为学校整体发展助力。

随后,高山书记实地视察了南华大学创业园,对创业园的建设发展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创业园要利用好现有优势,整合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推动创业园提质升级。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