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劳动光荣,珍惜环境卫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7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20年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2020-03-09 15:39 欧阳燕 

2020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为迎接第110“三八国际妇女节”,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以“爱家,爱生活”为主题的线上庆祝活动,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院所有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效果良好。活动开展过程如下:

1、3月5日确定活动方案:以“爱家,爱生活”为活动主题,女职工以图片、小视频形式上交一份作品,作品内容涵盖美食分享、手工制作或才艺展示等。于3月8日在学院微信群对活动作品进行在线投票,选出五名“最佳人气奖”作品,全院共同参与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学院全体女职工积极准备作品,截止3月7日晚,共收到作品11份,其中美食作品9份,手工作品1组,才艺展示视频1段。

3、女工委员欧阳燕利用微信小程序活动聚,创建、编排、设计、制作了精美的“创新创业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微信投票活动,为3月8日学院微信群作品投票做好了充分准备。

4、3月8日上午9点30分,学院微信群轮流展示各参赛作品:

 

学院职工纷纷表示赞叹,“美食大咖”、“心灵手巧”、“多才多艺”、“活力时尚”、“烟火气”、“简单生活认真爱”、“隔着屏幕都要流口水了”众多鼓励赞美的感言活跃了群气氛,大家纷纷表示等疫情结束一定要亲口尝尝这些美食,并建议校工会适当时机举办职工厨艺大赛以便让更多教师享受到美食传递来的幸福滋味。

在随后的投票环节,院内职工积极投票,参赛女老师在群里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解说,勾起了全体职工对美味的无限遐想。

 

 

最后院党总支胡和平书记对此次线上共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表示肯定:“很有意思的活动,疫情期间,只能隔屏欣赏,期待春暖花开,线下相聚,共享美食、美景、美艺!”

5、晚上2100点,投票结束,蒋冬梅老师的“东北饼”勇夺冠军,王丽君老师的“黄金油条”亚军、刘军老师的“创意手工”获得季军、李全老师的“才艺舞蹈”第四名,钟小菊老师的“香酥大饼”和唐颖老师的“鸡蛋炒肉”并列第五名。活动在欢快、祥和与男职工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一致好评,全院教师线上共庆别样的“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分工会全体老师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院老师们的交流,活跃了气氛、凝聚了活力。

 

                                                                                                       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

                                                                                             2020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