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逐梦创新——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开展工会活动    2022-06-29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获得2018年机器人格斗大赛一等奖
2018-08-21 15:50  

2018815日,第三届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大会并致辞。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各大主流媒体广泛赞誉为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本次世界机器人大赛在规模和参与人数上将创历史新高。机器人格斗大赛作为世界机器人大赛的核心赛事,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机器人竞技与创客教育联盟大赛主办。本次大赛共选拔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等100余所高校,共计400支队伍,1800余名师生共聚一堂,上演一场国内最高水平的自主机器人格斗顶级赛事。

今年是南华大学第二次派出队伍参加此项大赛,由我校16级本科生马小涛、肖振宝、邝先平以及17级本科生余康元组成的1801战队在创新创业学院刘怀民、陈冰老师指导下不畏艰难,沉着应对挑战,在机器人格斗赛无差别1vs1组和体感机器人1vs1组分别获得一、三等奖。

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注重学生实践教育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勇于创新、团队协作的优良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