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创新创业基础教育 | 创新实践 | 工程实训教育 | 教科研与服务 | 党建工作 | 群体活动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2-05-27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25 15:52  

创新创业学院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3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升学同志到会指导,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朝晖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胡和平主持。

    会上,首先是院党总支书记胡和平同志汇报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通报了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接着院党总支书记胡和平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校组织部通知要求,主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院党总支书记胡和平、院长王湘江和副院长陈善柳依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逐一发言,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从以上三个方面查摆剖析问题,接受学院班子成员及受邀列席会议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副校长刘升学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能紧扣主题、氛围和谐、效果明显。党总支班子、班子成员能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3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不回避问题,敢于查找出的问题,既有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突出问题,也有学院行政管理和业务发展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能深刻地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班子间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敢于指出相互间的不足,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这次民主生活会后,学院党总支要进行研究、谋划,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人,规定完成整改的时间节点,要在整改落实中让职工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达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院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传真):0734-8160778

版权归©南华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中心

友情链接: